台中市私立小巨匠幼兒園/托嬰中心
立案字號:(幼兒園)中市教幼字第1010090211號
         (托嬰中心)中市社婦字第1010103871號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100號
電話:(04)2243-3788
傳真:(04)2246-6388
園所網址:http://ljjkids.pieria.com.tw
電子郵件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師資簡介:

全園教師皆為有經驗合格幼教師、教保員與托育人員。

園所特色:

  1. 園所內幼兒園及托嬰中心並進,提供孩子持續不斷的學習環境。
  2. 明亮寬闊的教室,安全有趣的遊戲空間,溫馨愉快的氛圍。
  3. 廣大的室內活動場提供幼兒進行課程、遊戲活動使用。

校園導覽

在空間設計師與幼教專業人員精心規劃下的小巨匠幼兒學校,每一個環節都是為孩子快樂安全、學習成長的承諾!

◎小巨匠的安全守護

親切有禮的服務同仁負責接待家長與孩子的上下學接送安排,配合相關保全設施,提供家長及孩子優質服務品質。



◎多元化區域--孩子適性學習的活動空間

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大家庭對孩子有愛、對教育有熱忱、對世界有關懷,派約里亞的教學團隊秉持對孩子有愛的初衷,堅持對教育有熱忱的理念,期許培育對世界關懷的主人翁。

◎歡迎您帶著寶貝蒞臨指教喔!

◎教學資源中心

來自歐洲各國知名教具,帶著濃厚人文色彩的七大教學系統,有著讓孩子深深著迷的幼兒繪本,一切皆為孩子而準備,是幼教師、孩子與家長共同的智慧寶藏。

◎托嬰中心

寬廣、乾淨的活動空間,讓寶貝自由探索,多元的情境,刺激嬰幼兒各方面的發展,孩子成長的每一步,我們細心的呵護與陪伴。